close




 
 






 











 


 


 











 
 

 









  


 

 








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
(對不起我錯了~二月貓沒有事牠還活得好好的~) 

 

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
(二月貓是昨天去學校時發現的~ )

喵嗚喵嗚喵喵嗚喵嗚喵嗚喵~
(牠在三樓的走廊叫的非常的淒慘~)

喵嗚喵嗚喵嗚喵喵喵嗚喵~
(想說去看看牠到底怎麼了,可是牠一看到我就逃跑~)

喵嗚喵嗚喵嗚喵~喵喵嗚喵喵嗚喵嗚~
(於是我就追牠跑,但這樣嚇到牠了~)


喵喵嗚喵嗚喵嗚喵喵~
(可是放著牠不管好像又不太好~)

喵喵喵嗚嗚喵嗚喵嗚喵嗚!!!!
(正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一道聖光出現!!!!) 
 
 









喵喵嗚喵喵嗚喵嗚喵嗚~
(有一位同學走過來關心二月貓~)

喵嗚喵喵喵嗚喵嗚嗚喵嗚喵嗚~
(他從車箱拿了一包飼料來餵二月貓~)
 


喵嗚喵嗚喵嗚喵嗚喵喵喵嗚喵嗚~
(本來還有課的他餵完二月貓就馬上翹課帶牠去給獸醫看~)  


喵喵嗚喵喵喵嗚嗚嗚嗚喵嗚~
(之後也會幫二月貓找一個新媽媽~) 
 


喵嗚~~
(真是太好了~~)







然後我好累,這樣學貓叫好辛苦……
(KO:又沒有人要你這樣做...)




不過哈哈真的很不會照顧動物

雖然很喜歡,可是家裡不能養小動物
所以對動物都有莫明奇妙的幻想……


想誘拐我用小動物就可以把我綁走了


我想我可能散發著「我是變態」的電波
最近總覺很動物都不太靠近我,嗚嗚我好難過Q3Q 
連表姊家的小安安跟QQ上次我回去都不太理我
(請見 即使腳骨軟Q,也是愛帥哥)
 
我真的一點動物魅力都沒有(失落……)

 



最後大家要好好愛護身邊的動物們
牠們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唷~~~ 













 小貓的名字不是叫二月,那二月貓又是什麼意思呢?







二月貓=大約二月大的小貓咪 






只是因為我懶的打那麼長的字啦XDDDDDDDDD(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