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不記得可愛的軟QQ(台)



詳情請看   女王是我   我是女王



QQ可愛乖巧又愛撒嬌
不過當有人要開門的時候,他就會開始低吼或是狂吠
大概把我大舅舅家當作自己的地盤了吧ತಎತ





 

如果是女生的話過去摸摸她
跟她玩一下QQ就不會繼續這樣了
可能還會開始跟你撒嬌
真是治癒人心的小天使ヽ(́◕◞౪◟◕‵)ノ 



 
但是如果是男生就不一樣了
靠近的話她會叫的更厲害
我大舅舅還會跟他開始對吼
即使揍了QQ一拳,他仍然繼續吠

表哥則說QQ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咬了他一下
看來是很討厭男生......








 

不過顯然不是每個男生都會這樣
QQ還會挑對象,像Haha的二表弟近來
QQ對他完全沒有敵意,而且還任由他玩
應該也是喜歡看帥顧目珠吧( ´థ౪థ)













不過我想也可能只是.....................








 
 
 


QQ現在已經回家了
聽說還住在離我家不遠處,不過Haha也很少回台南
應該很難再碰到QQ吧

  
 

真希望還能夠看到這個治癒人心的小天使(́つ◞౪◟⊂‵)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呼呼呼呼呼呼



 嗚嗚~Koko媽媽~~我今年應該吃不到烤肉Q3Q

Koko:別想要我考給你吃,還有誰你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