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 好了~故事就到這裡為止!!!!!

HA: 什麼!?你讓別人等一天就這樣!?(飛踢)

KO: 人家只是想貼貼看大家有什麼反應麻XDDDDD

HA: 那你貼這篇的意義究竟........?

KO: 別急別急!!!!!其實人家想畫畫看.....稍微精細一點的短篇漫畫XDDDD

HA: 哦哦?這代表這篇會連載下去??

KO: 沒錯!!!!!不過這邊只是草圖....想看看大家有沒有想看這種漫畫而已
       (就算你們不想看我還是會畫下去~~~哈哈)

HA: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KO: 哦哦哦哦哦!!!!果然是我的好夥伴!!!!!!!!

HA: 不,我只是想看看你能不能把他畫完結.....(冷笑)

KO: ...........................


HA: 你那是什麼意思=____=?

KO:  就...就....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會努力畫的XDDDDDDD





我們從今天之後就會開始正常發文了,對於上個禮拜大家一直等我們發文,我們卻一直沒發感到抱歉

我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維持這BLOG的>_______<

拜託還是要支持我們哦!!!!!!!!!!!!!!!!!

偷偷透露一下,最近BLOG會有大事情發生XD (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