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少寫一Q_____Q) 







------------------------------------------------------------------------




這個絕對不是我哦
絕對不是!!!!
我只是要保護當事人,所以才由我下海擔當演出~
(我頂多只有走錯房間,但沒有開門哦!!!!)



KOKO:那還不是一樣!!!!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走錯嗎?
(503房的意思是5樓03房的意思
Haha住的是11樓03房~)
 

因為我們一出電梯就會往房間的方向走
但是沒有注意是到幾樓就走出來了
(就是到5樓就走出電梯的意思~)
所以才會都沒有發現走錯房間這件事XDDD





KOKO:你好意思說!!!!!!  這真的不是你嗎

HAHA:我發誓真的不是我幹的Q______Q
    是我室友啦!!!!







KOKO:結果你還是出賣人家了   ˊ<_______ˋ
HAHA:!!!!!!!!!!!!!!!!!!!!!!Σ(☉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