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如此類,仔細想想Haha被動物尿尿還蠻多次的
前陣子靠近動物,動物都不太想理我 

所以很低落得跟Koko的聊這件事
Koko很用心的在開導我,可是我很白目的他說一句我就找理由反對
搞到後來Koko快拔持不住理性線了

(但他沒有說我一臉便便啦~~~)




接下來還要請Koko多容忍我了
我是個一煩躁就開始歇斯底里很嚴重的人啊(;д;)




最後在推銷一下

快快參加"聖誕踩樓小活動"

還有這星期日晚上8點的"聖誕猜謎小活動

歡迎來跟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