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蛋是Haha我的外甥,今年還不到一歲
還不會講話,只會阿伊哇伊

他其實不叫滷蛋,是我大表姐幫牠取英文名叫羅倫斯,
但是唸的不太標準,就變成滷蛋了XD

他非常淡定,通常不會太有什麼表情
總是一臉淡定,很喜歡她外婆(Haha的大舅媽)
但似乎很討厭我家媽媽 
  








 雖然有時候滷蛋連他爸爸(Haha的表姊夫)要抱他也都會搖頭不要

所以拒絕我家媽媽還不算太過分啦
不過有次大舅媽帶著她散步到Haha家時
我家媽媽一樣問滷蛋要不要抱抱,但是一樣還是被滷蛋拒絕了
於是我家媽媽就這樣說



  





可見到他到底有多不喜歡我家媽媽XDDD
小孩不喜歡在他不熟西的地方,想要快點回家這也好說


不過聽說還有一次是我家媽媽去大舅媽媽看滷蛋
原本好好吃飯的滷蛋,因為我家媽媽在旁邊看就哭了起來




我家媽媽到底有多恐怖,讓滷蛋好像看到什麼一樣哭成這樣


滷蛋很可愛,我家姊姊每次都想拿相機去拍他
我從台中回來,他也會開她拍滷蛋的照片給我看
一直跟我說:你看他好可愛啊!!!!!!!!!!!!!!!!!!!!!!!!!

簡直瘋狂到一個地步

不過我跟滷蛋不太熟,因為都在台中的關係
很久才會看到他一次,在他還只會躺在床上的時候
有抱過他一次,還抱我抱蠻緊的

但是這幾次回來他也不給我抱抱了
難道我跟我家媽媽一樣可怕嗎Q____Q

(KO:不  人家只是跟你不熟而以)


最後這是新春第一篇文章
讓小滷蛋祝大家新年快樂^__________________^


(速速準備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