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提著重重的行李在車站穿梭
還要閃避問卷追及真的很辛苦


雖然晚上為了討口飯吃的業務人員也很辛苦
不過遇上這個直銷人員難免讓Haha小動肝火(雖然其實沒那麼氣啦....) 
 



不說Haha到底長的像不像泰國的勞工朋友
用泰勞兩字感覺不是很妥當
應該換成"外籍朋友"或許比較適合


如果好運說不定真讓你遇到個有錢的外籍朋友
你就因此致富了也說不定

 

不過泰國人跟台灣人不說 其實也蠻難分辨的
以前Haha當糾察時不小心將剛進來的泰國外籍生給攔了下來
想登記他服儀不整(他只是鞋子沒有符合規定)
直到聽他開口說話才發現他不是台灣人呢



我想Haha我生氣的點應該是
我用心打扮出門,照理說我應該是清純可愛的學生妹



(KOKO:最好你是啦!!!!!!!!!!!!!!)



  話又說回來,問券姊姊想必是新人吧
在Haha填完問卷後,又補了我一槍...... 








(但不得不說,每次Haha跟姊姊出去都被誤認Haha是才是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