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Haha 
今天下午一時興起(?)
跟我家媽媽自白我之前抽神經補起來的牙齒已經碎了
不過有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逃避現實
所以一直不敢看牙醫
直到最近真的覺得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才說的
(因為牙齒已經碎到的很誇張的地步了)

 










Haha通常是不會主動提牙痛
 會主動提的原因無非是痛到無法忍受
就是有十足把握看這趟牙醫我不會哀痛 所以才敢說....

不過第二種原因通常會失算(大哭)
  



 
 





 





聽到要拔牙齒我都快怕死了
本想說這顆牙齒神經已經抽掉了,應該可以速速解決
沒想到因為我拖太久了,碎掉的部分已經有肉芽長進去
 想要直接用假牙套的想法是不可能的
必須把整顆牙齒拔掉才能裝假牙上去
而且還必須花更多錢
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

所以好孩子每半年要乖乖給牙醫檢查
不可以跟我一樣死都不去給醫生看啊(哭)



是說什麼時候拔牙都不打緊
反正他就是拔定了
但是Haha媽想要速戰速決
所以叫我一回家就馬上自己去找牙醫....... 






 





好啦!我知道我都不是小孩的年紀了
拔牙齒還要媽媽陪真的很不要臉
雖然我一口爛牙,誕生平還沒拔過任何牙齒
小女實在怕到不行


媽媽妳都不懂,女兒在跟你撒嬌Q_______________Q



還好我家媽媽知道我會怕,所以還沒有用很憤怒的語氣跟我說
本想叫我自己上台中的時候再去找醫生拔
後來改口叫Haha姊陪我明天去拔牙

但是媽媽跟姊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啊啊啊!!!!! (還挑)


不過有人肯陪我去安心一點,祝我明天不會痛到無法動彈
雖然很煩,但是還是要說一次要乖乖定期檢查牙齒喔~
大家晚安啦Q_____Q



KO:最好那麼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