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Haha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時刻,就是Pictorial Online終於上線了!!!!

不過只有短短的三頁啦
必須先講些有點不負責任的話

Pictorial Online之所以遲遲不畫是因為我沒辦法很完整的把整個世界觀架構好
還有應該要用怎樣的方式呈現也是考慮了很久
你問我是不是是因為架構好所以就開始畫囉!?

NO!NO!其實還沒啦(哭)
是覺得在這樣下去都無法開始他了
而且這幾天比較有頭緒開頭的方式,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開始了
本來想用平常畫彩色小漫畫的方式呈現
但是想到自己是想朝漫畫方面努力,也就決定用黑白的方式來開始這個故事囉(絕對不是因為要偷懶啦XDD)
也可順便訓練自己黑白稿的處理能力Q__Q(完全生手啊!!!!!!!!!!!)



再來說說故事的部分吧  
Haha會叫Haha是因為本名有個字的羅馬拼音是"Hua"

去掉"u"用"Haha"(哈哈)來當名字也是因為希望自己能夠天天開心
為什麼ID還有吉這個字呢,是因為之前一度字稱自己叫"大吉"
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很多好運(是認為自己有多衰啦!)
所以在PO(Pictorial Online簡稱)故事裡想用"Haha吉"來分享自己的故事
(帽子用貓咪的原因也是來自於以前也一度字稱自己叫"喵喵")(真是丟臉到不行)


這畫的故事是在說Haha之所以會喜歡畫圖,全都是因為在幼稚園時
班上有個女生他很喜歡畫圖,而且我也很喜歡看他畫圖
覺得會畫圖好厲害,好帥

這件事大概就是我喜歡畫圖的一個契機吧
到現在幼稚園的事都忘的差不多了
唯獨畫圖這件事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忘記Q______Q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畫圖唷


認真的回想以前的事就會深深的覺得:王八蛋 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啦Q___Q
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這故事以後可能還會變形得很厲害(光預告篇跟第一畫就差很多了啊....)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如果對PO不了解的話可以到"預告篇"了解一下唷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