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家的弟弟有些傻,而且帶點中年邋遢男子的味道(我這樣講好想又點壞XD)
衣服有時候穿得有些不整齊,所以Haha都會提醒他
 



不知道是否我口齒不清還是Haha弟的問題,跟他說衣服要啦好穿好
他總是會看褲子

不過有一天跟室友C(或室友M)準備出門去上課的時候......
 











想一想我真得丟臉到炸掉啦(艸 )

哪有人自己穿褲子穿到掉下來都不知道,還需要別人跟他提醒!!!! 
我真的是.....Q____Q


這下我沒資格取笑我弟了啦(重點不對了啦!!!!!!)




-----------------------------------------------------------------------


先在這邊磕頭謝罪Q_____Q
今天圖文超級無敵晚的發,真的很對不起(大哭)
然後ˋ有沒有話每日一亂畫(又大哭)
都怪自己平常沒好好的控管時間(再大哭)



 所以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跟我一樣做息不正常

身體是很重要的!!!!!!!



最後大家晚安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