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O陪朋友在學校吃晚餐..........

雖然鍋燒麵真的很香!!!!!!!!Q_____Q
不過KOKO忍住了~~~!!!!!!!

現在就先來跟大家報一下目前減肥的成果吧~~!!

KOKO本來的體重是..........(好不想說...)

62.X(後面小數點我忘記了)

今天早上量的體重是.........

57.9啊啊啊!!!!!!!!!!!!!!!!!!!!!!!!!(人家才不要四捨五入XDDD)


終於邁進57關卡了~~~~

怎麼辦~~我覺得你們吃不到燒肉了啦 XDDDDDD(壞心眼)

至於減肥方式呢~~等我達到目標減掉12公斤我在公佈哦~~~XDD

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減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