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能說只有姊姊,哥哥說不定也是這樣也說不定

哥哥姊姊總是在小的時候特別會使喚弟弟妹妹去幫事
在Haha家也是如此(但到現在也是如此~)

接下來就來分享Haha家的女王大人如何使喚小的我~~~





 




筆記本還是小事
Haha姊還有叫我畫卡片、美術作業、甚至要拿去比賽的海報~  

最近的一次是幫他畫FB大頭貼及FB封面(如下圖)






不過Haha拖很久才畫
  

 


 








因為Haha比較騷比較有研究,所以比Haha姊懂化妝及保養的事(但也沒有很厲害啦)
每當Haha姊有這方面的問題,就會先問Haha
但是問完又說很麻煩,所以根本不會照Haha說的去做(就是所謂的偷懶)
這個時候就很(逼----------------------------------)
  

 





有一次Haha心血來潮,幫Haha姊吹頭髮
從此之後每當Haha回家,Haha姊就會拜託Haha幫他吹頭髮
幫Haha姊剪瀏海也變成Haha回家的例行公事了 





 






因為Haha實在太常人間蒸發,所以有時候要聯絡我實在有點困難 

Haha姊有一次要找我問事情,結果我死都沒有回訊息所以惹她生氣了


但那對話覺比較像是女朋友抱怨男朋友都找不到人說的話
(只差沒有說要分而已……) 






--------------------------------------------------


這樣講下來好像不是僕人這麼簡單的東西了……

(Ko:但是你也都照做了不是!!?) 




之前Haha表姊說Haha跟Haha姊很不像姊妹
因為我們吵架也頂多冷戰不說話而,不像其他姊妹會到互拉頭髮、揍對方的地步
也很少會互嗆,都是用非常平和的方式吵架
(還是會揍對方的才是比較少見的?)



 




最後值得慶幸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