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隻渴望幸福的小小貓,不論我外表是什麼花色
我就是我



-----------------------------------------------------------------------------------------------------------------



敗衣網 X HAHA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這次的設計(*´*)


大家好喔我是HAHA 
很高興能夠跟敗衣網合作,經過一番的煎
終於推出這款設計「紙鶴小貓」 


 "紙鶴x小貓"的圖樣是想告訴大家認養代替購買
雖然收容所的孩子即使不像有品種孩子班一樣高貴 但他們的內心都是希望得到幸福、能帶來幸福的可愛孩子


為了更明確的表達,所以選擇了黑貓咪來當代表
即使現代比較沒有像以前一樣對黑貓有所顧忌
但還是依然有"黑貓=不吉利"的想法
 
他們只是剛好毛色是黑的,但骨子裡還是普通的小貓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們的特別,而迴避了他們(´;∀;`)
 



接下來是KOKO跟HAHA犧牲色相穿搭圖(色相在哪?)
 




首先介紹右邊是我HAHA短T+上長裙+紅鞋帆布鞋展現可愛俏皮感


再來是左邊KOKO短T+碎花短褲+黑色馬丁鞋→散發甜美帥氣風



 HAHA不是說很會穿衣服,但是T-shirt這東西實在太棒了
怎麼搭怎麼好看,所以HAHA衣櫥T-shirt的比例都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

 
 
其實本來預想拍些穿搭照給大家看的,但是遇上了期中魔王
抽不出時間來,所以只好以畫圖代替照片囉
之後HAHA也拿到衣服再請朋友拍給大家看囉`)
 

如果有SIZE問題請點以下連結
我的SIZE是幾號??
(或複製網址:http://www.buy365.com.tw/size.php#S1)


 

如果喜愛HAHA的「紙鶴小貓」歡迎點點下列連結購買(*´*)
敗衣網 x HAHA 「紙鶴小貓」 
(或複製網址:http://www.buy365.com.tw/)

 


如果喜歡腦袋空空 哈哈哈 的朋友,也歡迎到FB專頁點讚讚
 
腦袋空空 哈哈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管喜歡是「紙鶴小貓」或是喜歡「紙鶴小貓的故事」
 
歡迎大家分享
 


最後讓「紙鶴小貓」跟大家說聲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