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個稍微炎熱的夏天,因為我有晚睡的習慣
所以凌晨2點的時候家裡只剩我還醒著。

因為我有點口渴,所以出房間到廚房裝杯水喝

不過當時已經是凌晨大家都睡著了,我想說靠著我
開著門,房間的燈光已足夠我走去廚房

所以當下只有微弱的光源






 
裝好水,我準備從廚房經過客廳要回房間時
我家的電視...無預警的打開了.....


 


 
 


因為小時後被七夜怪談嚇過......
我很怕這位姐爬出來嚇我......  






所以我很快的跑去開燈.....
(你以為開燈他就不會爬出來嗎?)















 出現的畫面就是我家貓咪很開心的在桌子上打著電視開關看著我................

他根本就是故意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