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Haha
我真的是不管有空沒空,一定都都把心放到半夜才甘心


或說回來暨上次得一口爛牙˙
今天再來談談我的口腔問題吧

之前在台南拔牙後
牙醫先生順便幫我洗牙跟檢查牙齒
結石太多洗得好痛(ko:誰叫你都不按時去看牙醫!)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除了蛀到爛掉必須拔掉的牙齒 
  
 

另外還有4顆可怕得住牙存在(好可怕啊!!!!!)
但礙於時間問題,所以牙衣先生只幫我處理好一顆蛀牙
並很好心的寫下了其他三顆蛀牙的位子
叮嚀我上台中一定要另外找診所醫治

BUT!!!!!!!!!!!!!!!!!!!!!!!

這麼不喜歡看牙齒得我怎麼可能乖乖的去給牙醫看嘛
哈哈哈哈哈哈!

(Ko:得意什麼啦!!!!!)


但就在今天(應該說昨天了)
我既然鼓起勇氣去面對了Q3Q
內心的掙扎就如同大雄明知道出去玩會被胖虎打一樣糾結


治療的過程中

本來還可以的

嗯!不算太痛

好像有點酸

嗚.......

啊!!!!!!!!!!!!!!!!!!!!!!!!!!!!!!!!
 
孩子忍著!!!!忍著啊!!!!!!!!!!!!!!!!!!!!!!!!!!!!

 媽咪最愛妳了,你要撐住啊!!!!!!!!!!!!!!
 
 (精神分裂)





 
為了遲緩疼痛,腦中浮現了各種莫名的想像
直到治療結束........
(但是還有顆牙齒還沒好啊.......(哭))




最後幻想到自己沒把健保卡帶走都不知道.
直到快回到宿舍的時候診所的人打電話請我回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