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我實在不適合當服務業XDDDD

其實當時客人還有帶著一個小孩,而且還是歐巴桑..........
不過我忘記客人長怎樣了~所以就讓HAHA來扮演XDD

當時再跟HAHA商量時
哈哈說 : "沒關係!我最愛演白木了"

所以這篇才會出現HAHA~


其實租書店奇怪的客人真的蠻多的~
有機會就下次再畫吧XD


跟HAHA比起來,我四格的功力真的不好^___^
還是謝謝你們不嫌棄哦~~~

最後說一下我們發文時間大約是每個禮拜的2  4  6 。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的話就幫我們推一下或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