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好哇

今天用跟平常不一樣的方式畫漫畫
發現還蠻好玩的
不過怕大家看不懂(如果看不懂順序,我再標上號碼唷(´∀`))

 

我也怕內容沒有在用illustrator的朋友們會看不懂 

所以就簡單講解一下
illustrator有內建的色票,是不需下載就能用的(那種東西野可以下載嗎?心中的疑問)
但我一直以為是YJ(是"YJ",不是"ㄚ丁"(ㄚ˙ ㄉ一ㄥ))喔)特別去下載下來用的
心中一直有種"YJ用的不是我的小白(電腦),是他的電腦"的感覺
下意識就問出那種蠢問題(YJ用的是小白(電腦),怎麼可能有她下載的色票)
 也有可能是用我電腦下載的,但他碰小白(電腦)的那刻起
我就一直在旁邊跟他討論,怎麼想都不可能嗎(腦子壞了)



這樣講有沒有比較懂,還是越講越亂啊ತಎತ




這篇是回台南可愛的家畫的,不知道顏色有沒有怪怪的(家裡電腦不知位何看久了好不舒湖啊ಠิ益ಠิ) 
 



話說話說我都叫我的電腦小白,他是漂亮的女孩兒

(KO:你又知道他公的母的??)


然後Koko壞壞上次睡過頭沒發到文
處罰他今天沒有他出場 (╯◕◞౪◟◕‵)╯ 

(Ko:只不過是剛好沒有而已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